-代表著在每段愛情裡都有你跟他之間專屬的甜美時光,蜜-代表著情侶之間就像蜜糖一樣行影不離,互相依靠著對方,你濃我濃。我相信愛情是每個人在這一輩子當中不可或缺的,連我對愛情這種東西也無法抵抗。

看完影片,不今問自己一個問題, 愛情到底是什麼? 對部分新一代的輕人來說,有些人覺得愛情像是過客,不必太過於重視或者有人認為愛情只要抱者玩玩的心態不必太認真看待,有人甚至視愛情為一種替他們在生活上解悶的一種管道, 每當我走在路上都會很羨慕那些成雙成對的情侶,但是,如果看到因為為了愛而把愛轉為悲恨對自己的所愛的人伸出魔爪,那有時我很慶幸我沒有交男朋友,其實,在這個時代,絕大多數的人是因為害怕寂寞,不想要永遠孤單一個人而去交男女朋友並不是為了學習如何去愛別人,包容你所愛的人而去交男女朋友,還是只想要從愛情當中去品嚐那愛情的滋味呢? 但是,對我而言,愛情是一個既神祕又很神聖的東西,而它就像風箏一樣,如果你輕易的放手那麼你的"緣分就會隨著風而飄走,但是,如果你又抓的太緊,讓你的另一半喘不過氣,那你跟它之間的距離就會因此斷了線而摔落。

其實,愛情不一定能長久,就像劇中小婷和小軍,但是,我想小軍對小婷的愛情可能原本只是單純的愛情而最後演變成了他對她只是親情,很多愛情在時間的催化下都由愛情轉為親情,變成彼此之間互相依賴,但是相較之下,劇中小軍與李翹他們對彼此的心意始終都沒改變過,也許很多人會批評身為第三者的李翹和既變心又同時又劈腿的小軍,但是,我認為愛情沒有是非題只有選擇題我非常欣賞小軍終於勇敢選擇了屬於適合他的愛情,愛情像霧像雨又像風,就像他們一樣經歷好多波折,有好幾次明明都可以有機會在一起,但是,緣份像過客一般擦肩而過,就好像現實生活的我們一樣,也許很多緣分就在我們彼此之間,但是如果沒能把握它就會隨風而去。

也許愛情就像是一杯濃烈的酒,不經提煉就不會那麼的可口,就像片中小軍與李翹的感情,也如同每個人都會至少有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而那段愛情也許很苦但會在你的心中種下一株永遠無法除去的小草,也唯有經歷過挫折的愛情才是讓人最值得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l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