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411680 簡欣儀   【甜蜜蜜】
 
這部電影很有趣,雖然年代已久但卻是一部令人想集中精神的把它看完,在這部電影當中我看到了愛情,友情,親情,以及患難之情。上帝就是這樣子,替每個人安排好命運,先給你點甜頭,再讓你嚐嚐酸溜溜的滋味。我很相信緣份這種東西,有時後有些人會說,我要嫁給我的真命天子,有人可能會覺得這種說法有點誇大;或是有人說,我跟他在一起是命中注定,這類的說法雖然看似夢幻,卻透露著上帝悄悄的安排。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靠的不只是兩人的愛情,而是雙方的一種默契及緣份,有時後,兩個人或許很相愛,但是經過時間或歲月的累積,很容易產生些許變動。當我看到路上許多老夫老妻,心中會產生一種敬佩的感覺,有一次我看到一位老先生牽著老太太從我身邊走過,那個畫面感動了我,就算活到一大把年紀,老先生還是記得要緊緊牽住老太太的手。世界上有許多不同遭遇或不同類型的情侶們,每對情侶都有自己的一套相處模式,大家都會在愛這個過程當中嚐到許多酸甜苦辣。
命運就像是一個頑皮的小孩,總是躲在旁邊悄悄的捉弄著戀愛中的人,有人繞了一大圈才發現深愛的人一直在身邊,有人愛了一輩子最後卻不想愛了,有的人想找到愛卻總是失敗,有人愛太多了導致愛情麻木了。並不是每一段戀情都能畫下完美的休止符,生命當中總是會出現許多驚嘆號,我覺得談感情重點並不一定是你能不能跟這個人度過一生,或是要走的長長久久,而是你能夠擁有多少就要盡力去抓住那幸福的尾巴,如果一下子就死心蹋地牢牢抓住不放,可能會使對方悶的透不過氣。愛情很甜蜜蜜,但是,它也像是一個無聲的殘忍殺手,可以讓你從天堂掉到地獄,這就是我們面對愛情必須面對的難題,誰都不知道這一分鐘你還牽著戀人的手,下一秒會不會有變數。劇中的男女主角就像是上帝的兩顆棋子,不斷的一前一後往不同的方向跑,但到最後還是因為命運的安排跑回了起點,似乎是心中想要的反而越難得到,當你不在乎時,你想要卻偷偷的出現在你身旁。分手是一種過程,雖然令人痛心難過,但卻可以讓人在這之中成長許多,這個時後就會開始回想以前的種種,當你經歷過這段時期,想法變了,心也會更開闊,我相信人在患難之中重生會變得更堅強,心中對事物的看法也會改變,也有人在談戀愛的過程當中,性情大變,或是觀念轉變,這就是戀愛帶給人們的轉變吧!我覺得人生當中一定要經過戀愛這一關,它會讓人成長,也會讓你在面對挫折後重新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l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